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决定》说明。

  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指出,《决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编办工作职能密切相关,作为负责全市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党委部门,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清醒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培塑为民情怀,持续深化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引领和撬动各领域改革走在前列,以改革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