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市召开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试点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4召开。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毕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张海涛就组织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试点工作作了说明,市卫健委等4家单位分别代表试点单位和举办单位进行了发言。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要求各试点单位和举办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积极探索、扎实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试点各项工作,为促进我市公益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和12家考核试点单位及其举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