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组织业务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2020年度第一次业务学习,邀请市委曹国光副秘书长作《坚守初心再出发,锤炼担当攀新高》专题讲座。

  曹副秘书长针对编办职能定位和队伍建设实际,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党政机关工作经验,充分联系了中央、省市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要求,从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期党委机关工作的思考与感悟,内涵深刻,事例详实,内容丰富,对市委编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卫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市委编办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参谋机关、办事机关角色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全局站位、极端负责、高标优质、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