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6日上午,市第一综合考核组到市委编办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崔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

  崔荣国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年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要严格执行考核工作程序,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确保考核结果精准有效。

  陆卫东作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按照要求进行了述职。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