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陆卫东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促进了机构编制工作和自身建设,激发了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陆卫东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总结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经验成果,继续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在继续书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答卷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