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一线抗“疫”日记(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9日,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第11号通告,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热潮。瞬间,沿街商铺的大门敞开了,马路上的车子动起来了,工厂里的机器转起来了,菜市场的声音喊起来了……沉静多日的“太湖明珠”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嚣。

  作为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员,连日来我与战友们穿梭在陈家桥社区的大街小巷,用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向社区民众传递着关爱,同时也感受了复工复产给民众带来的喜悦之情。然而,我市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决不可掉以轻心,在这个抗疫的非常时期,作为机关党员更加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必须坚决走好疫情防控的群众路线,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以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守住初心、汇聚民心、坚定信心,携手社区工作者,团结一切力量,穷尽一切可能,当好“主力军”,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坚决把新冠肺炎病毒消灭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行政处  蔡大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