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市委编办召开第91次室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编办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明确的“四个结合”“四个突出”的部署要求,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锤炼过硬的党性修养、职业操守和素质本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管机构编制重大政治原则,按照政治机关、参谋机关、办事机关的定位,落实归口管理要求,把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党管组织、党管干部中进行统筹谋划,切实把归口管理的体制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着力破除影响机构职能运行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改出“新活力”,改出“新优势”。要以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抓手,切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和推动工作,严格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要增强“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锤炼“组织口”作风,深入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建设全面过硬的政治机关,大力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