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吴区委编办研究课题获2019年度省机构编制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省委编办印发了《关于2019年度机构编制优秀课题的通报》(苏编办发〔2020〕1号),新吴区委编办《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区政合一”体制改革的实践与思考》研究课题,获全省机构编制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该课题以无锡高新区(开发区)为例,从改革背景、改革做法、改革的利弊和有关工作思考与建议等方面,探讨了高新技术开发区的管理体制机制的演变规律和未来发展趋势,并根据无锡高新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需要,就无锡高新区实行的“区政合一”体制机制运行模式作了相应的研究。

  (新吴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