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推进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指标设计,完善试点方案,3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推进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试点工作座谈会。12家考核试点单位及其举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财政局综合处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毕东升对试点考核方案制订和“核心业务指标”设计提出了总体要求,市委编办登记管理处结合各试点单位考核指标初稿提了具体修改建议,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市财政局综合处对考核相关的财务指标设计提了专业建议。会议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试点单位的工作思路,有效推进了我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登记管理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