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管理 > 行政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强化留学人员联谊,助力“太湖人才计划”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人才吸引集聚能力,更好地发挥无锡市欧美同学会(无锡留学人员联谊会)团结和凝聚海内外留学人员的作用,市委编委会发文明确将无锡市欧美同学会(无锡留学人员联谊会)机关列入市级群团机关管理。

  无锡作为东部发达城市,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人数众多,随着全方位高水平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太湖人才计划”的不断升级,对外交流合作和招才引智不断扩大。无锡欧美同学会(无锡留学人员联谊会)列入群团机关管理后,有利于进一步强化人员力量配备,切实发挥其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和群团机关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成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更好地落实无锡“太湖人才计划”,打赢新时代人才争夺战贡献力量。

  (行政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