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高新区(新吴区)组织召开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5日,高新区(新吴区)组织召开了推进基层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会上介绍了高新区(新吴区)一体化平台的建设设想,政法委、工信局、城管局、新安街道围绕推进一体化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胜荣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功能定位、加强组织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前,与会人员赴江阴徐霞客镇开展了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调研,参观了徐霞客镇管理服务指挥中心、综合执法局和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借鉴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及平台建设经验。

  (新吴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