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绩效管理 > 正文

市委编办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2月,市考核办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就做好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后,市委编办会同市纪委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市人社局等考核牵头部门,认真组织实施了2019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

  2019年度考核指标设置,全面落实了省对设区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考核责任,将省考核的共性、个性指标全部列入责任部门进档升位考核和重点工作考核,省级考核指标全部分解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考核力度。按照定量与定性、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季度监测、半年评估、年终考核等方式,重点对市级机关落实省考核指标、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创新争优、日常履职等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引导督促部门单位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督查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