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审批制度改革 > 正文

锡山区“三个坚持”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坚持稳妥有序。摸底调研做实,区内、区外两手抓,备齐备准改革第一手资料。顶层设计做细,建立工作专班组,细化责任分工,形成工作推进的详细时间表、任务书,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挖掘平台建设、人员划转、赋权等一系列难点问题,通过深学、深研、深究,把问题分析透彻,因地制宜制定方案对策,精准抓好突破。

  三是坚持协调联动。建立改革推进例会制度,定期碰头交流。工作专班各小组坚持调研摸底,乡镇(街道)坚持沟通反馈,形成有制度、有指导、有反馈的互联互通机制。

  (锡山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