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锡山区“三到位”推进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定企业,整体把关到位。抬升平台建设标尺线,全要素考量电信、华为、移动三家企业,把关综合实力。一是结合各自系统实战演示运行态势,突出技术考察;二是结合相关部门及镇(街道)平台承建企业意向调查结果,突出决策辅助;三是结合详细的利弊优缺分析,突出全面评估。基于全方位的权衡,选定平台承建企业。

  二、定合同,细节把控到位。一求“稳”,反复对接企业,商讨合同事宜;二做“精”,逐字逐句对标统一模板,对比周边文书;三做“活”,结合锡山实际,因地制宜推敲完善合同,真正把省一体化平台建设总体要求和区部署安排细到纸上、落到实处。

  三、定计划,进度把握到位。建立周报机制,力争平台建设每周实现“一步跃升”。制定详细的计划表,软件开发、硬件改造采购“两手兼顾”。建立乡镇(街道)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领导小组,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和联络员“三级保障”,确保平台建设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

  (锡山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