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来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9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带队来锡就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进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卫东,市委编办副主任吴志伟、张海涛参加了座谈和调研活动。  

  在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座谈会上,张学才副主任听取了我市公共卫生机构在疫情期间作用发挥情况汇报、公共卫生体系存在短板分析及做好公共卫生应急防控的意见建议,并与市相关部门及公共卫生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随后召开的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调研座谈会上,张学才听取了市人社局和新吴区委编办编外聘用人员管理的情况介绍,并就规范编外聘用人员员额管理、人员聘用及待遇保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午,张学才副主任一行赴惠山区洛社镇卫生院和前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走访和座谈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机构、编制、人员等情况,还深入科室与医务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

  (综合处、惠山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