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宜兴市委编办三项举措推进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公开评审,择优遴选平台承建企业。在深入调研,了解掌握基层现有信息系统情况下,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公开邀请比选公告,组成专家评审团,召开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最终确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为承建企业。

  二是提前部署,全面启动平台建设工作。召开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下发文件,建立月报制度,健全镇(街道)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机制。与各镇(街道)、电信宜兴分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书,标志宜兴市一体化平台的开发建设正式启动。

  三是协调推进,上下联动加速平台建设。分组至各镇(街道)进行专题调研,传达上级改革精神,指导推进平台建设工作。同时坚持试点先行,确定徐舍镇为一体化平台建设试点单位。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会,就赋权事项、执法文书等信息数据整合以及政务服务网、数字城管等条线系统融合进行研究讨论,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一体化平台建设稳步推进。

  (宜兴市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