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管理 > 事业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宜兴市委编办三项举措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深入调研补短板。针对新冠疫情中暴露出公共卫生体系的短板和不足,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全面掌握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充分征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救中心、人民医院、卫生监督所等单位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服务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做好准备。

  二是保障资源强重点。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设置,推动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建设,强化卫生健康教育、健康培训与健康促进能力。为解决宜兴市疾控事业发展中出现的人员力量不足、专技岗位不足的问题,增核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事业编制20名;加大对市急救中心的人员编制保障,增核事业编制17名,编外用工指标5名,担架员5名,进一步提升急救水平。

  三是强化激励暖人心。增核18名专项事业编制,用于保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优秀的援鄂编外医务人员,以及在定点医院隔离病房实施直接医疗救护的一线编外医务人员中表现突出的对象,进一步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

  (宜兴市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