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政府机构改革 > 正文

锡山区东亭街道顺利完成机构组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22日上午,锡山区东亭街道举行机构组建成立大会,为新组建的职能机构集中授牌,宣布人事任命决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社区书记主任、驻街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亭街道严格按照《无锡市锡山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实施方案》精神,遵循“精简统一效能、分类统筹优化”的原则,设置了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政法和社会管理局、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社会事业局、行政审批局等9个职能机构。

  (锡山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