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30日下午,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在滨湖区胡埭镇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吴志伟、张海涛、吴建昌,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毕东升出席会议。会议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委编办关于年度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前一时期工作,着力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机构编制系统改革和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陆卫东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各项工作,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陆卫东强调,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是今年机构编制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列入了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要按照8月底前全面完成的进度要求倒排时间表,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抓紧抓早、有力有序推进落实,加快推进职能机构挂牌运行,加快完成赋权工作,加快推进“两个平台”建设,切实抓好《关于镇街改革中促进资源人员下沉增强基层活力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注重总结宣传,切实把中央和省市明确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陆卫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机构编制部门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加强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关键,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一要认真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和《条例》的学习贯彻,二要扎实抓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三要深化重点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四要推进开发区管理体制创新和规范化管理,五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和服务,六要抓好机构编制队伍自身建设。

  各市(县)区编办主任及综合科长、无锡经开区党群部负责同志,市委编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实地考察了胡埭镇为民服务中心和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听取了滨湖区及胡埭镇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情况介绍。各市(县)区委编办负责同志作了工作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