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宜兴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7月3日下午,宜兴市委编办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会活动,进一步展现青年干部风采,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一是学思想,提升理论素养。结合活动主题,青年干部采用H5的形式推荐青年理论学习书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带领大家体味青年习近平的青春时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知若渴、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二是学历史,汲取前进力量。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信仰力量。通过剪辑视频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三是学制度,树牢规矩意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青年干部以“无欲而有所求”为题上廉政微党课,不断引导青年干部夯实廉政基础。四是学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利用ppt分享闲暇生活,介绍工作方法,充分展现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敢拼敢闯的蓬勃朝气。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还自主填词创作Rap歌曲《逆行者》,致敬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们。

  宜兴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旭军出席会议并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年轻干部敢于创新,保持朝气;二是希望年轻干部甘愿吃苦吃亏,涵养大气;三是希望年轻干部注重自身修养,培育正气。

  (宜兴市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