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卫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关键时刻、特殊时期、重要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下阶段着力抓好三项重点改革工作:一要着力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便民服务平台和指挥中心建设,全面完成赋权工作,打造无锡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的“亮丽名片”。二要着力深化重点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积极构建“综合+专业”的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全面厘清行政执法事项,大力推进执法重心下移,探索建立以权责清单为边界、网格化管理为基础、指挥调度中心为中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地方行政执法体制。三要着力抓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研究制定好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关键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