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学习园地 > 学习培训 > 正文

宜兴市委编办举办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人事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加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8月26日-27日,宜兴市委编办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机构编制业务培训。宜兴市委编办主任徐旭军作动员讲话。

  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辅导、业务讲解等方式展开,邀请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研究室)处长李强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省委编办市县行政机构编制处副处长袁庆锋就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另外,还邀请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作题为“时说新语:我们处在怎样的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编办及人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职责进行了机构编制日常业务、事业单位注销登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等业务培训。

  (宜兴市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