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全市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1日下午,全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座谈会在宜兴市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卫东,市委编办副主任吴建昌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徐舍镇行政审批局、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和民主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徐舍镇党委书记储鑫关于基层治理改革推进情况的介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徐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有力推进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将省市委改革要求和本地实际紧密结合,高标准打造“审批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基层治理一张网、指挥调度一中心”,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各市(县)区汇报交流了改革推进情况,并就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吴建昌对下一步改革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陆卫东强调,推进镇街“三整合”改革是今年省市统一部署的重点改革,各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坚持标准、把握时限,注重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三整合”改革放在基层治理、社会治理工作全局中统筹推进、持续深化,突出解决重难点问题、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各市(县)区委编办主任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改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