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市委编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黄钦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研究相关机构编制事项。市委编委副主任杜小刚、徐劼、柏长岭、朱爱勋以及市委编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是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改革试点城市,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央改革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目标导向,加大改革力度,创新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试点工作“答卷”。

  会议强调,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是今年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按照改革方案明确的任务,紧紧围绕改革难点、工作重点强力推进,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资源、服务、管理下沉,切实将基层的权力给基层、让基层的事情基层办、使基层的事情有人干,积极探索出更多无锡经验和无锡智慧,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要求,认真执行机构编制事项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等基本程序,严格规范机构编制工作,严格控制人员编制,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统筹好、使用好,努力在更大范围、以更多方式向基层一线和重要民生领域倾斜,最大程度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效能,不断提升机构 编制服务保障发展的能力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