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省委编办来我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18日,省委编办王亚军巡视员率队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卫东,市委编办副主任吴志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陆卫东围绕落实省委编办“1321”重点工作举措,就我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亚军对我市“三整合”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等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改革,为全省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无锡经验和无锡智慧。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宜兴市徐舍镇、新吴区新安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和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听取了宜兴市委编办、新吴区委编办有关情况的介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