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市就镇街“三整合”改革推进情况开展联合督导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委编办会同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成两个工作组,分别赴14个镇(街道)进行联合督导,实地察看了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中心)、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等建设运行情况,就基层“三整合”改革推进、六项机制落实及存在难点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督查指导。通过督导,总体感到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改革工作,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发现各地存在推进改革进度不一、综合窗口程度不够、审批事项承接不到位等问题。对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两个平台”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运行到位;二是倒排时间进度,对尚未完成的事项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狠抓推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排查发现问题汇总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四是做好评估准备,对照省市评估检查的有关要求,认真固强补弱,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