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梁溪区扎实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领导重视推落实。9月30日,梁溪区委书记秦咏薪对基层“三整合”改革作出批示,要求各街道、专项工作组各牵头单位进一步凝聚共识,紧扣评估要点,把握时间要求,排定进度目标,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方华带队赴区大数据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和有关街道督导调研“三整合”改革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二是纳入考核促落实。为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指挥棒”“助推器”作用,区委编办认真研究,将基层“三整合”改革落实的相关内容纳入《梁溪区2020年度街道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和《梁溪区2020年度区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有力督促各街道、专项工作组各牵头单位勇担使命,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三是对照评估保落实。区委编办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通知》,结合市评估办法和评估指标,分批实地走访调研有关街道,重点检查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要求认真开展预评估,紧盯时限要求,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补短板,查漏补缺再完善,争取在省、市评估检查中不失分、多得分。

  (梁溪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