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梁溪区上马墩街道有效推进为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服务窗口建设,梁溪区上马墩街道社会事业局多措并举推进服务窗口工作制度化、程序化,全力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街道社会事业局根据日常业务办理需要,精心编撰民政、卫健、残联、红十字、退役军人等方面的业务手册,修订后交上级部门审验通过后定稿,内容包括业务办理流程、所需材料表格、系统录入流程、上级文件精神等。目前,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业务手册已完成定稿,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业务手册正在编撰中。

  此外,还举办了多场业务专题培训,按照“接待服务标准化、办件质量标准化、文档管理标准化、工作衔接标准化”的要求,窗口岗位人员不仅要精通自己负责的条线工作,实现“一窗受理、一次告知”,还要熟悉单位其他业务条线工作办事流程,为综合服务窗口建设打下坚定基础。

  (梁溪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