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府职能转变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高新区(新吴区)举办全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暨干部选任工作、机构编制管理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6日至17日,高新区(新吴区)举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暨干部选任工作、机构编制管理实务培训班。在总结过去一个时期稳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探索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加强学习、借鉴经验、探讨交流,推动区域特色基层治理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加快构建形成体制简约、运行高效、多方协同、法治保障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会议就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好干部选任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升站位、放大格局,把握好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功能定位。二是聚力攻坚、为民奉献,找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着力点。三是学用结合、创新实干,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政治引领、树立导向,严格干部选拔任用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市委编办及各市(县)区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区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街道副书记、组织委员,分管综合执法、行政审批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部及编办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国资系统相关业务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新吴区委编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