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绩效管理 > 正文

宜兴市委编办“三个聚焦”助力市级机关单位高质量考核评分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宜兴市委编办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三个聚焦抓好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评分工作,力争提升考核评分质效、发挥考核导向作用。

  一是聚焦系统谋划,确保组织工作严密。积极履行牵头抓总职责,组织各考核牵头部门召开考核评分座谈会,明确责任、规范流程、严格标准,确保考核评分不偏差、不变通。加强工作督导、业务指导和协调沟通,紧盯责任分工、工作进度和完成时限,确保5个方面考核内容、23项考核项目评分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聚焦科学精细,确保评分标准严格。对于高质量工作和日常工作,采用“自评+他评”并行评价机制,采取差异化评分方式,精准推动年度重点工作重点抓、日常工作常态抓。 对于创新工作,组织专项评审,从工作难度、创新程度、效益成果等维度考核项目的组织和实施,推动市级机关单位勇于创新、善于创新。

  三是聚焦客观公正,确保考核结果严谨。组织考核责任部门查阅台账资料、采集有关信息,将现场考核掌握的情况与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相互印证、综合研判,对考核项目进行客观公正地赋分,力争评分结果准确如实反映各单位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引导市级机关单位对标高质量发展、聚力中心城建设,推动宜兴各项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