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变更登记公告2022年第00004696期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名称 变更内容
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1 无锡市动物园管理处 12320200466372615D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提供休闲场所,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休闲场所提供、公园设施维护与管理、公园绿化管理、公园游览与娱乐项目组织管理、动物繁殖与饲养、植物栽培与养护、濒危动植物研究和保护、科普宣传教育、提供食品、照相器材(摄影)、热冷饮料、茶水零售、代销、中餐、住宿、停车等服务。 参与制定无锡市惠山(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以下简称“森林公园”)中长期保护与建设规划,参与森林公园的建设、日常管理和运营具体工作;负责森林公园森林防火宣传、火情监控,配合做好森林火灾扑救工作;承担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保护、病虫害防治、森林生态旅游开发工作;参与森林公园古树名木保护、植树造林、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工作。
2 无锡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12320200466306781L 名称的变更 无锡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支队 无锡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3 无锡市东第二实验学校 123202124664006209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吴亮 宣庆伟
4 无锡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12320200MB1M6740XJ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一)承担全市重大项目的规划、编制、培育、储备、评审相关服务工作。 (二)承担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编制、运行分析相关服务工作。 (三)承担政府性投资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 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评审。(四)承担园区循环化改造方案、节能审查等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类项目评审、验收相关工作。 (五)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及各类项目专项竣工验收相关工作。 (一)承担全市重大项目的规划、编制、培育、储备、评审相关服务工作。 (二)承担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编制、运行分析相关服务工作。 (三)承担政府性投资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 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评审。(四)承担园区循环化改造方案、节能审查等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类项目评审、验收相关工作。 (五)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及各类项目专项竣工验收相关工作。(六)承担太湖湾科创带建设重点产业、重大问题、重点课题研究;定期汇总分析基础设施建设、载体建设、项目招引等情况;承担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发展相关的重大活动、重大项目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6 无锡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中心 1232020046629125XT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继刚 吴银根
7 无锡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12320200MB1K84400D 开办资金的变更 50万元 20万元
8 无锡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12320200466308066Q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姜世英 丁明亚
9 无锡市中医医院 12320200466286047N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高宇峰 顾晓峰
10 无锡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12320200466286098Y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 一) 负责全市药品、 保健食品、 化妆品、 医疗器械、 药品包装材料等的检验检测工作。

( 二) 承担无锡药品进口口岸的药品口岸检验工作。 承担药品不良反应、 医疗器械不良事件、 化妆品不良反应和药物滥用监测等工作。

( 三) 承担检验检测领域有关标准研究、 技术研究工作。
(一) 负责全市药品、 保健食品、 化妆品、 医疗器械、 药品包装材料等的检验检测工作。
(二) 承担无锡药品进口口岸的药品口岸检验工作。 承担药品不良反应、 医疗器械不良事件、 化妆品不良反应和药物滥用监测等工作。
(三) 承担检验检测领域有关标准研究、 技术研究工作。
(四)承担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查中心委派的审评核查任务相关职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