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举办机构编制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举办了2022年度机构编制管理专题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市委编办相关领导作专题授课。区相关领导,区级机关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各街道分管领导及从事组织人事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区委编办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立足“区政合一”管理体制实际,聚焦未来发展大局,扛起机构编制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加强政策学习、拓展发展思路,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宏图中的新吴实践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课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省《实施办法》为主线,进行了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机构编制管理操作实务等业务讲解,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深入交流、共同提升,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了机构编制法治思维,提升了机构编制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战略部署,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立足改革发展大局,凝神聚气、强基固本、服务大局、精准发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