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省委编办体改处来锡调研权责清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省委编办体改处赵军处长一行3人来锡开展权责清单工作专题调研。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吴建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中,无锡市委编办重点就全口径权责清单编制工作计划、试点部门选取、清单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如何深化权责清单运用、做好部门核心职能评估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与省委编办体改处深入讨论交流权责清单相关工作。

  赵军处长表示,无锡市委编办在权责清单管理运用等方面一直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率先开展市、市(县)区、镇(街道)三级权责清单执行情况评估,工作成果丰硕,形成了很多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继续探索研究,高质量完成全口径权责清单编制试点任务,加强权责清单评估结果运用研究,充分发挥权责清单在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推动部门依法高效履职等方面的重要基础性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