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构编制网

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正文

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和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无锡建设,经市委编委研究,并报省委编办同意,5月31日,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加挂“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副市长秦咏薪出席活动,并为“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起点。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夯实公共卫生基础,着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监督体系,全面提升疾控机构能力水平,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全力推进健康无锡建设,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